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秋天的女人不离婚》
 | 王慧艳  2016年02月03日10:31


作者:王慧艳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05

书号:9787020097791

定价:33.00元
  内容简介:
  《秋天的女人不离婚》作家王慧艳创作的以成人为对象的都市长篇小说,主要集中描写了大都市中女性的婚姻和情感状况,描写了大都市女性人生和感情的彷徨,对当下的社会现实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和描摹,情节跌宕起伏,文笔细腻,刻画生动。
  作者简介:
  王慧艳,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北京作家协会会员,儿童文学作家。笔名紫翎、玲子。现任《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副主编。曾创作《蛋糕里的小老鼠》、《会跳舞的熊》、《魔鬼贝克》等诸多知名童话,著有长篇纪实小说《情断东京》,长篇小说“东京狂语”四部曲——《草色》、《血色》、《雾色》、《月色》,青春成长小说:E时代少年——《少年不知愁》、《少年不知爱》、《少年不知苦》、八脚猫系列——《老师,我要你做我爸爸》、《老班,长大了我要嫁给你》、《帅哥哥,带着天使一起飞》,军事体裁童话小说《嘎小子逛军营》(海军篇、陆军篇、空军篇),男女生同桌系列——《给他一张会笑的脸》、《借我一个翅膀飞翔》、《送你一把远飞的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