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雀鷇新谭》
 | 王忠民  2015年01月13日15:10


作者:王忠民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6月

书号:978-7-5063-7446-0

定价:48.00元
  作者简介:
  王忠民,男,甘肃民乐人。作家,儿童教育理论著述家。现任敦煌文艺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  长期从事图书编辑出版工作。曾创办并主编《西部教育参考》 。
  内容介绍:
  《雀鷇新谭》浓缩了作者近年出版的《儿童教育哲思哲语》丛书(该丛书共五册,包括《小荷莹露》《小虫呢语》《小花雏菊》《小茵春畦》《小溪青螺》)的精华,进一步编辑加工而成。系作者在十多年的儿童教育研究中的所思所想,逐条日积月累所得。该书哲理性与文学性兼有,教育性与启迪警示性并存,语言优美,诗意盎然,思想深邃,妙言警句的作用十分突出。该书是儿童教育的智慧语丝,透过一段段美轮美奂的文字,旨在向家长和幼教工作者传递、灌输最先进、最科学、最人性化的儿童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