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千古风流》
 | 熊召政  2013年11月04日15:01


作者:熊召政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书号:9787530212097

定价:36.00元
  《千古风流》是熊召政先生的历史随笔集,共分三辑。第一辑主要写了历史上一些名人,这些人有诗人,有僧人,还有为官者;第二辑主要写了中国的山水、花鸟等;第三辑主要写了中国各地的古桥。
  这本书的主要特色就是以作者的游览足迹为线索,在讲史、评史的同时紧密地结合现实生活,摆脱了空洞、生涩之感,充满了生活气息,既吸引了读者的阅读兴趣,又能给读者以启迪,既适合了解历史的读者,又适合对历史不甚了解的读者。
  作者简介
  熊召政,1953年12月出生于湖北省英山县,中国当代著名诗人、作家、学者。出版小说、散文、诗歌、历史随笔、演讲集等著作三十余部。历时十年创作的长篇历史小说《张居正》获得第六届茅盾文学奖。现任湖北省文联主席,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