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七根孔雀羽毛》
 | 张楚  2012年11月07日14:40


作者:张楚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8

书号:978753 2144150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张楚,是当今中国文坛涌现的年轻作家中极具实力的一位。近些年来,他以其篇篇精致的中篇小说创作吸引了文学界关注的目光。其作品分别被各大原刨杂志刊登转载,并获得了极好的反响。此次结集的《七根孔雀羽毛》,收录了他最近几年发表在《人民文学》、《收获》等刊物上的重要中篇,共七篇,计二十余万字。张楚的小说,将平凡的日常生活,结构出传奇般的面目。《七根孔雀羽毛》中故事可谓篇篇精彩,能勾起人阅读的欲望;而这些小说至为特别处,却是残酷之中蕴含的温暖真情,能感动人,召唤人,抵达人性中最为深处的存在。
  作者简介
  张楚:唐山人,一个业余写作的“70后”公务员。在《人民文学》、《收获》、《十月》、《当代》、《文艺风赏》等杂志发表过若干小说。著有中短篇小说集《樱桃记》。作品入选多种年选及中国小说排行榜。小说曾获“大红鹰文学奖”、“人民文学奖”、“河北省文艺振兴奖”。2011年入选“未来文学大家TO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