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抢滩》
 | 木无戒  2012年02月09日16:38


作者:木无戒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2

书号:978-7-5155-0270-0

定价:32.00元
  作者简介:
  木无戒:香港某国际投资公司内地首席代表。不惑男,写作者,文字犯,茗茶咖啡控,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事。《南方都市报》特约撰稿人,著有情感加商战长篇力作《谁的心不曾轻狂》,美文作品《南都风景》选辑等书籍。
  内容简介:
  “海归”欧阳颂离开华尔街投行回到北京创业,却不料寻找风投时处处碰壁。
  煤老板马国枢的煤矿被整合收购,随市政府考察团赴非洲找寻到新的财源,却苦于路远天高没有适合的人选。
  一个偶然机会两人在北京坐到一起,于是展开了一场收购非洲矿山的跨国行动。
朋友、同事、亲人和对手,非洲、香港、北京和晋康,各色人物轮番登场,演绎着商场和人生的离合悲欢。
  金钱和情感,背叛与交易,他们是一洋一土的极端。试看这种组合如何磨合,在跨国并购中又经历了哪些波折?他们在意外收获钻石的同时,是否也能收获人生的富足和从容,非洲绵长的海岸线最终能否让他们抢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