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全世爱Ⅲ:家有虎崽》
 | 苏小懒  2011年07月21日09:09


作者:苏小懒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6

书号:9787533931957

定价:25.00元
 内容简介
  全世爱系列阔别三年后,苏小懒带着虎崽汹涌来袭。告别“两人世界”的甜蜜爆笑,这一次,让你看看“三口之家”的热闹搞笑。
  全世爱3沿袭了全世爱1、2的风格,全文仍然是温馨好读的小段子,无论从哪一页开始看都可以。
  小懒发现自己怀孕了,在这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乌龙事件,和木木又气又笑地打闹走过,给肚子里的孩子取名叫“二桃儿”……这个虎崽,终于快乐地降临在这个小家庭。
  随后,三个人之间又发生了许多搞笑可爱的事情,生活就是这样,平淡中带着无尽的小小欢喜,三个人的爱,是最圆满的,全世爱。
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吧!
  作者简介
  苏小懒,5月29日出生的双子座。
  放上一小盆水果在怀中,便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相信小懒怡情,大懒伤文。还好是个有点儿小勤奋的无伤大雅的小懒。
  已出版作品:  《瓦全》  《全世爱》  《全世爱Ⅱ?丝婚四年》  《他们的肥皂剧》  《我们的最终曲》 《流经存在的邂逅》
  目录
第一章 要知道,骗自己老公,也是有技巧的,不能让他觉得你在挑战或侮辱他的智商。
第二章 七盐你都不知道吗?他是我国最伟大的爱国诗人啊,他一生忧国忧民,不屈服恶势力。
第三章小懒一直坚持认为,人不早恋枉少年;没有早恋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当有一天你想早恋的时候,发现已经晚了,是很悲催的事情——但木木对小二桃儿早恋则表示很担心。
第四章 木木小朋友吃到了越来越多的美味。拥有着一个非常美好的快乐的耐人回味的童年。
第五章 你会迎来世界上最美好的回报。
第六章 以后和木木吵架,再难过再伤心再郁闷再痛苦再生气再……小懒也不会离家出走了。
第七章 木木啊,现在有三件事要做,拖地、洗碗和哄小群仔,你(突然很小声)先做哪个?
第八章 情侣吵架,愤怒到达沸点的时候啊,什么爱啊,什么相知相惜啊,什么举案齐眉啊,什么相敬如宾啊……都是浮云。
第九章每次吵架,明明是我不讲道理,我自己还号啕大哭时,不论之前我冲动之下说了多么难听的话,你看到我哭时都会舍不得,会说——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
第十章 想要验证一个人是否爱你,拍拍他的头,看他能够跑多少圈,跑的圈数越多,证明爱得越深啊。
后  记 这种享受和喜欢,是互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