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潘多拉的秘密》
 | AZURE  2013年02月25日11:03


作者:AZURE

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2

书号:978-7-80719-956-4

定价:23.80元
  【作者简介】
  AZURE 艾儿,台湾鲜网人气作家,疗伤系天后。喜欢绝对的孤独感,喜欢凌晨的寂静感。寂寞,始终是我不可或缺的泉源,戒不掉,就像文字。
  文字始终是我呼吸的力量,它让我追逐、它让我坚强,它让我在写的过程中,放下了很多逞强,所以更希望,能够把这每一份情绪,每一个故事,让更多的人看到。当你今天翻开了这本书,你可以不用记住我的名字,因为我知道很难念。但是,我却希望这是能让你记住的一个故事。光是这样,我就很满足了。光是这样,连我的寂寞,都会有笑容了。
  【内容简介】
  她无视我的冷漠,硬要成为我的朋友,她说,她叫潘多拉,从火星转来的。她为我带来积极,让我对生命有了一些希望,却在某一天,她突然消失,留下我一个人前进。再次遇到潘多拉,她从土星而来。她再一次带给我奇迹,让我在爱情中勇敢,但当我见到她为爱流下的泪与痛苦,我才知道,没有人是永远坚强——“爱情不是用谈的,是用堕落的。”
  潘多拉,同时代表着希望与绝望,当我眺望未来。我知道,奇迹一直都在,只是它必须不停地奔走,有一天,还是有可能,再次地遇见,只属于我的一段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