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培根谈人生》
 | [英国]培根  编译:梁凤雁    2009年09月12日15:49


作者:[英国]培根  编译:梁凤雁

出版社:中国工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9

书号:9787500844778

定价:27.80
  知识就是力量。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一个机敏谨慎的人,一定会交一个好运。
  一个自身无德的人见别人有德必怀嫉妒。
  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
  没有友谊,则世上不过是一片荒野。顺境时的美德是节制,逆境时的美德是坚忍,而后一种是更为伟大的美德。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
  一代又一代。除了知识和学问外,世上没有任何其他力量能在人的精神和心灵中,在人的见解和信仰中建立起统治和权威。
  《培根谈人生》这部文集是培根一生的智慧经典,不仅涵盖了人类最具智慧的语言,同时也是人们立身处世的准则;四百年来伴随这些经典智慧而终身受益的人实在不计其数,在人类各种文字中几乎均有译本,为各国人们所推崇。本书精华绝世,字字珠玑,常识与经典融合,是一部经世思想瑰宝,是培根对人类文化的奉献和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