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弄瞎我的眼睛,我还能看见你》
 | 月下  2016年04月03日10:45


作者:月下

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3月

书号:978-7-307-17376-7

定价:36元
  内容简介:
  为什么都21世纪了,女人经济独立了仍旧不幸福?为什么女人总是比男人更容易为爱所苦?为什么男人可以用自身的行为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女人却被物化为他者,靠自己对男性的价值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当婚姻成为一种束缚,我们该何去何从,当爱情已是梦想,我们是否仍要坚持?
  本书也许没能给出绝对的答案,但是我们可以从这些传奇女子的身上获得一种灵性的启示。波伏瓦、莎乐美、杜拉斯等就像挣脱锁链的又美又可怕的精灵,腾空而起,睥睨世俗……
  作者简介:
  月下, 80后女子,现居北京,自由撰稿人。多家报纸、杂志特约作者,《城市信报》专栏作家,出版短篇小说集《蛀空》《那些叫爱情的伤,我们总会痊愈的》,文化传记《倾我至诚 为你钟情:张国荣的影梦人生》《爱恨不如期:遗世独立张爱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