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男根山》
 | 吴景娅  2012年05月02日10:02


作者:吴景娅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7

书号:9787229038335

定价:32.00元
  内容简介:
  重庆出版集团携手铁凝、王安忆、池莉、迟子建、赵玫、吴景娅等中国当代女性作家,
  打造中国当代女性作家爱情小说书系“月光之爱”。
  《男根山》中国当代女性作家爱情小说书系“月光之爱”首推作品,
  重述女人灵肉之魂、重解人类永恒之谜!
  本书以女主人公奕华的生活和情感经历为主要内容,通过她在家乡、在学校、在社会中接触到的男男女女:视为母亲的上官子丹老师、无耻而热烈的赵俐俐、过于聪明、强势的母亲、正气浩然、儒雅、体贴温柔的父亲、热恋她的马狂、酷似初恋情人的林一白等等,写出了作者对男女之间神秘关系的生命反思,表达了作者对生命、生活、情感的感悟与沉思。
  作者简介:
  吴景娅,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有过教师、记者、媒体策划人,女性问题研究者、两性情感专栏作家等身份。自1984年发表处女小说起,已在国内外文学期刊上发表作品三百多万字。其散文随笔在国内很有影响,为西部实力散文作家。现为新女报传媒副总编辑、《健康人报》总编,已出版作品有《美人铺天盖地》、《与谁共赴结局》、《镜中》等等。曾获过中国散文界最高奖项———第四届全国冰心散文奖,国内散文大赛一等奖、重庆首届散文奖、中国西部三十年散文奖等重要奖项。
  目录:
  楔子:归
  男根山
  女人的天敌
  月圆之夜
  垭口
  告密者
  恐惧
  丹巴
  素荷
  他的身体
  狂
  背叛
  奥涅金
  旗袍
  上邪
  从遮蔽,到盛开
  庄严而富有诗意地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