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盲谷》
 | 惠潮  2015年01月19日13:41


作者:惠潮

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2月

书号:978-7-5108-3247-5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现代版的《儒林外史》,这是一部真正触动心灵的作品。作者辛辣的笔触揭示了那些乡村“文人”的众生相。视角独特,关注了一群被忽略被忽 视的群体,他们希望有尊严的活着,却不得不面对如同癌症一般令他们绝望的现实。最配以作者用最朴实无华语言,描绘了的那些消逝的乡村,重拾了的那些淳朴气息,定会给我们以独特的语言享受。
  作者简介:
  惠潮,男,1981年出生于陕北山村南寨子湾,童年与同村行动不便的外祖母一起生活,自小深谙弱者的生存境遇,为后来从事文学创作产生了深远影响。2006年开始发表作品,近几年潜心乡土题材小说创作,以平民视角关注底层人物命运,并以寻根为主题,试图创作一系列长、中短篇小说来诠释寻根的价值 和意义,为迷惘困惑的现代人重拾精神归宿,是新一代寻根文学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