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末日的仪式》
 | [美]道格拉斯·普莱斯顿  林肯·查尔德 著  赵文伟 译  2012年07月10日14:20


作者:[美]道格拉斯·普莱斯顿  林肯·查尔德 著  赵文伟 译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7月

书号:978-7-5133-0681-2

定价:38.00元
  作者介绍:
  道格拉斯·普莱斯顿,美国畅销小说作家。他与比自己小一岁的搭档林肯·查尔德共同创作的“科技惊悚小说”在出版业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被视为可以媲美“007”和“碟中谍”系列的超级娱乐现象。
  大学时的普莱斯顿涉猎广泛,学习过数学、生物学、物理学、人类学、化学和天文学等领域的课程,最后才决定专攻英国文学。
  一九八六年,刚满三十岁的道格拉斯·普莱斯顿告别居住了八年的纽约,驾车横穿美国,搬到新墨西哥州的圣塔菲全心写作。在这之前,他任职于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开始撰写一本名为《阁楼里的恐龙》的作品,介绍那些千奇百怪、大部分时间都被深锁在储藏室里不见天日的馆藏。
  他从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编辑一路做到出版统筹,既锻炼了笔锋,也增长了见识,为日后创作奠定了基础。迁居之后,普莱斯顿一边进行新书《寻找黄金城》的创作,一边开始构思一部以自然历史博物馆为背景的推理小说,并把写作提纲寄给《阁楼里的恐龙》的编辑林肯·查尔德。不过,看到提纲时,查尔德已经不在出版界工作了。
  普莱斯顿和查尔德都毕业于英文系。查尔德对恐怖小说情有独钟,编过几本鬼故事精选,还是个自学成才的程序设计高手。收到提纲后,查尔德认为市面上的推理小说泛滥,不如改写科技惊悚小说(techno-thriller),并希望与普莱斯顿共同进行创作。
  谁也没有料到,这个“前博物馆员”加“前出版社编辑”的组合,会成为当代最受读者喜爱的黄金搭档。他们创作的每一本书,都能达到百万的销量,风靡世界几十个国家,这样的成绩,也许只有史蒂芬·金这样的大师才能与之媲美,而这两位搭档的创作之路,还在不断继续着。
  内容介绍:
  深夜,著名艺术评论者杰里米·格罗夫惨死在了自己的床上。分不清被熔化还是被烧焦的尸体令人不忍卒睹,旁边那恐怖的印记更是让身经百战的警官们都屏住
  了呼吸。达戈斯塔警官参与了调查,更在案发现场遇到了自己多年的好友,超级特工潘德格斯特。两人又一次携手,这次的目标是挑战用人类的力量无法解释的超自
  然案件。可是,一个又一个的受害者出现,牵涉到的黑暗内幕也越来越多,更有一双看不见的黑手慢慢逼近了他们……真相到底为何?魔鬼会不会被人类的英雄击 败?看到最后,你才能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