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梦语者》
 | 唐朝晖  2012年07月03日16:24


作者:唐朝晖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4月

书号:978-7-300-15259-2

定价:35.00元
  作者介绍:
  唐朝晖,1971年出生,湖南湘乡人,现居北京,中国作协会员。出版有《一个人的工厂》《镜像的衍生》《勾引与抗拒》等书。
   插画师介绍:
  车路,插画师,设计师,1985年出生。作品曾获全国金犊奖插画金奖、设计之星品牌设计类金奖。出版有《魔法师和他的十六道符咒》。
  作品简介:
  这是一部充满玄想和哲思的著作,它用文字丈量着乡村与都市的距离,用梦语诉说着人与人的精神隔阂,探索着人类的生存经验;这是思想的密语,灵魂的沉吟,是人人皆梦时代的无声呐喊。
  《梦语者》是一部系列主题散文作品,其独特之处在于它在对人类生存经验的总结上所作的努力,作品抒情浓郁,沉着有力,外表却那么文静,怡然自得地浩浩荡荡。作品紧紧把握住艺术创造最高原则之一的“分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