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来喝水吧》
 | 【澳】葛瑞米·贝斯  2015年06月01日13:11


作者:【澳】葛瑞米·贝斯

出版社: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5

书号:9787556025107

定价:48.00元
  内容推荐:
  《来喝水吧》可不是一本简单的图画书,它既是数数书,又是解谜书,还是故事书和美术书,更是环保书。作者葛瑞米·贝斯带领我们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发现之旅:从非洲大草原到亚马孙雨林,从北美洲森林到澳大利亚内陆沙漠。
  这是一个隐秘的水洼,随着季节的变化,这里的水时多时少。所有的动物不约而同全都来到了这里,只想把水喝饱。它们和睦相处,不争抢也不打闹,因为共同生存最重要。它们的数目从一增加到十,但是在每页书的画面里,还藏着其他十种动物,等着你来找!
  作者简介:
  葛瑞米·贝斯(Graeme Base),世界上最棒的儿童图画书作家之一。他早年创作的字母书《动物王国》(Animalia)于1986年一问世,就立刻受到了国际性的赞誉。此书300万册的全球销量,奠定了其经典名作的地位。
  贝斯的作品广受欢迎,获奖连连,包括:《第十一个小时》(The Eleventh Hour)、《来喝水吧》(The  Waterhole)、《阿吉的许愿鼓》(Jungle Drums)、《阿诺的花园》(Uno's Garden)、《魔法失窃之谜》(Enigma,  a Magical Mystery)、《卡纳克神庙的宝石鱼》(The Jewel Fish of Kamak)、《小不点大象》(Little  Elephants)、《吴哥窟的最后一个国王》(The Last King of Angkor Wat)等等。
  贝斯现在和他的艺术家妻子萝宾(Robyn)以及三个可爱的孩子定居在澳大利亚墨尔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