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堪忍箱》
 | [日]宫部美幸 著     曹逸冰 译  2012年02月06日16:13


作者:[日]宫部美幸 著     曹逸冰 译

出版社:北京吉版图书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1年12月

书号:9787546352237

定价:25.00元
  作者简介:
  享有“平成国民作家”之至高盛誉的文坛天后,自1987年出道便一直绽放着耀眼的光芒,短短二十年内包揽了日本小说界的各大奖项,囊括“直木奖”、“山本周五郎奖”、“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日本冒险小说协会大奖”、“日本SF大奖”、“吉川英治文学奖”,连续十一年当选读者心中的“最受欢迎女作家”,是日本举国上下唯一公认的“文学史上大奇迹”。
  内容提要:
  阿驹脑中浮现出那个闷热的夏日,父亲膝头放着箱子,口中默念“堪忍,堪忍”的场景。——难道父亲是在告诉自己,不能打开箱子吗?可是父亲真的抵挡不住箱中物的诱惑,打开了箱子吗?难道他的急病,也和这有关系吗?——打开盖子,灾难就会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