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九度空间》
 | 赤蝶飞飞  2015年05月04日15:01


作者:赤蝶飞飞

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1月

书号:9787505990432

定价:28.00元
  内容推荐:
  退隐数十年的悬疑大师陈岚重出江湖,通过媒体甄选30位最忠诚的粉丝至家中见面。见面会上,陈岚宣布了两个重大决定:
  第一、亲口为远道而来的粉丝们讲述其最新创作的九个超级经典的悬疑故事;
  第二、为了回馈支持他的粉丝,他将自己三分之二的遗产分给大家。
  同时,他又设下九条禁忌,凡是不符合要求者自动退出。最后仅剩下九位粉丝,他们被安排入住别墅的九个客房。
  九个人,九个房间,九个故事……
  仿佛一切早就被预言……
  从踏进这扇门的一刻,你的死亡时间就被提前决定了……
  作者简介:
  赤蝶飞飞,实名刘小非,洛阳人,西南大学市场营销系毕业。2009年12月起以“赤蝶飞飞”的笔名进行长篇小说创作,截止目前共发表原创小说5部共计130余万字。擅长将悬疑、推理、探险与历史相结合,注重大悬疑、大人物、大历史、大场面,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独具一格的悬疑佳作。出版有长篇悬疑小说《完美猎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