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镜子里的父亲》
 | 李浩  2014年01月07日10:51


作者:李浩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1

书号:9787530213261

定价:39.80元
  内容推荐:
  经历着时间与时代,风霜雨雪,1948年在咒骂中出生的“父亲”要面对的是怎样的生活和命运?他的命运嵌入到时代命运的缝隙中,将会如何云涌风起,将会如何呈现自己?相对于漫长的时间,他的种种经历和时代的喧杂,能给我们沉淀出怎样的反思?没有出现过一次名字的“父亲”,背负着怎样的隐喻和象征……作者表示:"我写着这本书,从庞大的自信开始,从和上帝的博弈开始,从建造一个百科全书的意愿开始——"
  作者简介:
  李浩,1971年生于河北。一级作家。
  曾发表小说、诗歌、文学评论等文字400余篇,部分作品入选各类选集和大学、中学读本30余种,或被译成英文、法文、日文、韩文。曾多次参与国际文学交流。
  著有小说集《侧面的镜子》《蓝试纸》《父亲,镜子和树》《告密者》《谁生来是刺客》(二十一世纪文学之星丛书),以及长篇小说《如归旅店》等。
  曾获第四届鲁迅文学奖,第三届蒲松龄全国短篇小说奖,第十二届庄重文文学奖,第九届《十月》文学奖,第九届《人民文学》奖,第九、十一届河北文艺振兴奖,以及首届都市小说双年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