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今年毕业》
 | 蒋泥  2013年09月09日16:00


作者:蒋泥

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6

书号:9787539645032

定价:26.80元
  内容推荐:
  该书为当代著名作家蒋泥最新倾情奉献的一部青春题材的长篇小说,紧扣毕业这一主题,围绕主人公硕士研究生胡炜毕业以后寻找工作,以求在北京扎根生存的经过展开,讲述了毕业生求职的艰难、生活的不易,展现了以胡炜为代表的毕业生求职与爱情交织缠绵的种种,述说对真善美不灭的追求,昂扬向上,幽默诙谐,生动感人。该书由著名作家刘恒、周梅森、周大新、王干、柳建伟、李承鹏等联袂推荐。
  作者简介:
  蒋泥,本名蒋爱民,1971年生于江苏泰兴市。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员。多次获各类文学奖。发表文学作品四五百万字。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玉色》《北京女儿》《在喊叫中融化》,小说散文集《天才的裂变》,随笔文论集《灰色地带》《另类童话》《不死的光芒》《王朔密码》,传记《大师莫言》《老舍的沉浮人生》《老舍之谜》《金庸的醉侠世界》《速读大师沈从文卷》,中短篇小说《儿子老子》《升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