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绞杀世界》
 | [英]迈克尔·克里根 著,宋易 译  2013年08月26日11:03


作者:[英]迈克尔·克里根 著,宋易 译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7

书号:9787510059261

定价:39.00元
  内容推荐
  《绞杀世界(二战各国未实施的绝密军事计划)》由迈克尔·克里根所著,《绞杀世界(二战各国未实 施的绝密军事计划)》将会改变一些对二战感兴趣的人们的关注方向,将人们的注意力转向鲜为人知的话 题;而不是那些常见的工厂运动和刊物论战,强烈推 荐。
  宋易先生翻译的英国人迈克尔·克里根的这本著作,是一本打开尘封的档案、探索未知奥秘的史料参 考书。它从另一个角度观察二战,给人以惊心动魄的感觉和丰富多彩的启迪。谁。读谁受益。
  作者简介:
  迈克尔·克里根(MichaelKerrigan)英国历史学家,善于将深奥的历史用平易的笔触娓娓道来,为《时代》周刊、《读者文摘》撰写介绍世界历史的专栏。著有《希腊古文明》、《古人自己的语言》、《惩罚的历史》、《古罗马与罗马帝国》、《死亡的历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