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吉诺的跳马》
 | 张悦然 等 白烨 主编  2011年10月04日13:00


作者:张悦然 等 白烨 主编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8月

书号:9787530211229

定价:28.00元
   内容简介:
  《吉诺的跳马》是白烨主编的《新世纪青春文学精选》的一种,《吉诺的跳马》是一部短篇小说集,作者均为80后中的佼佼者,作品是具有影响的代表作品。
  80后作家的文字写的就是写他们所想的,说的正是他们所想说的,它的出现,正好满足了同龄读者的阅读需求。80后作者与同龄读者的内心经验发生了共鸣——他们惺惺相惜,情感互相感应,精神得到沟通。这不仅符合青春期读者的消费心理,也与当下需求庞大的青春读物消费市场切合。正因为这些原因,80后作家的写作虽然稚嫩,却被一些精明的出版商一眼看中,把这些文字从网络源源不断搬进了印刷车间,由此催生了一个又一个80后作家。
  目录:
  张悦然·吉诺的跳马
  周嘉宁·杜撰记(节选)
  马小淘·你让我难过
  霍艳·从开始到现在
  麻宁·锦瑟
  章元·什么是最重要的事
  鲍尔金娜·我们的那一天
  董夏青青·胆小人日记
  潘萌·乖
  许艺·寻找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