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焦点大冯》
 | 杜仲华  2010年03月04日14:51


作者:杜仲华

出版社:文化艺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12月

书号:9787503940422

定价:34.00元
内容简介
  在作者长期的工作中,他对冯骥才的文化活动和创作实践进行了持续不断的跟踪报道,对冯骥才的为人和成就有着细致深入的理解,本书收录了作者十多年来对于冯骥才的采访报道二十余篇,从不同角度对于冯骥才的生活和事业做了很有新意的介绍,从许多独特的角度,展示了冯骥才的鲜明性格和精神风貌,本书文笔流畅,图文并茂,是一本集趣味与猎奇于一体的读本。
 作者简介
  杜仲华,天津《今晚报》资深记者,长期致力于文艺界的采访报道,对于国内外文化名人有着许多近距离的接触和独特的感悟,先后出版过《明星大聚焦》《驿动的音画》《名人,开门》等多本纪实报道专著,在国内文艺界有着很好的影响   冯骥才在当代中国文坛具有某种传奇色彩,他才华横溢,涉猎广泛。他以天下为己任,以一个人文知识分子的文化良心和社会责任,从事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和抢救几十年。全书分十辑,从不同侧面聚焦了冯骥才的艺术人生之路。作者力图将笔触深入到他的情感和心灵层面,揭示一个当代文化人的理想、情操和精神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