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回忆是一种淡淡的痛》
 | 钟怡雯 主编  2013年09月30日10:45


作者:钟怡雯 主编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9

书号:978-7-5057-3202-5

定价:32.80元
  内容推荐:
  《回忆是一种淡淡的痛》是龙应台等人以忆旧文字为题的一部散文集。因为追念随风逝去的岁月,因为感怀永远不来的青春,也因为伤怀无法抚平的苦难,更因为要坚持前往,对生活满怀希望,因此你在书中不仅仅能够找到深藏于心灵襞褶深处的震撼,更能找回久违的温暖于心的梦想。龙应台、蒋勋等一流名家携手与我们共享文坛盛宴
  作者简介:
  龙应台,1974年毕业于台湾成功大学外语系,1986年,旅居瑞士和德国,1999年,回台出任台北市文化局长。2007年任教于香港大学。著有《野火集》《目送》、《孩子你慢慢来》、《亲爱的安德烈》等。
  钟怡雯,现任台湾元智大学教授。著有《河宴》、《听说》、《阳光如此明媚》、《夜半岛》等。散文曾荣获《中国时报》文学奖首奖、《联合报》文学奖首奖、《星洲日报》文学奖首奖及推荐奖、新加坡金狮奖首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