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海的礼物:女人的生命之书》
 | 林白夫人  2013年02月21日15:01


作者:林白夫人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2月

书号:978-7-229-05801-2

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林白夫人(Anne Morrow Lindbergh,又译为安妮•默洛•林德伯格):世界著名航空探险家林白的妻子、著名作家。曾伴随丈夫环绕北大西洋飞行探险,首度开发出横越海洋的飞行航线。第一位获得滑翔翼驾驶执照的美国女性,曾获1934年国家地理协会Hubbard金牌奖章。林白夫人生前出版了十三本书,包括回忆录、小说、诗歌、飞行趣闻、日记和手札,其中最著名的代表作是描写女性生活意义的《海的礼物:女人的生命之书》。
  【内容简介】
  为了寻找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林白夫人暂别家人,送给自己一次难忘的海滨之旅。在与外界隔绝的岛上,她聆听亘古不息的涛声,也倾听自我内在的声音。
  她耐心拾起一枚枚贝壳,每一枚贝壳,都是一种象征,一段女性经验的诠释与铺排,由此延伸思考每位女性都会探寻的课题──在牺牲奉献与保有自我之间找到平衡点;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忙碌生活中,适时回归简单生活,让身心静定;在沉重的生活压力下,重新发现伴侣的美好特质;在复杂的人际互动中,学会借由独处找回内心的安稳力量……
  【名人推荐】
  林白夫人,我们这个时代最著名、最畅销的作者之一,以独特的优雅与清新笔调,将自己对于青春与年龄、爱与婚姻、独处、平和、满足感等女性生命课题的深思一一道来。渴望完善自我的女性可以从中获得启发。
  ——《纽约时报·书评周刊》
  一本智慧、美丽的书。
  ——《哈泼斯》
  (《海的礼物》)浅白而亲近,纯净而明朗,难怪博得女人的喜欢。
  ──著名作家 朱天文
  一本超越时空、国界与性别的佳作,不仅写进了现代女性的内心,更触动每个人心中渴望开展的心灵旅程。
  ──著名作家  简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