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红袖》
 | 浮石  2012年09月18日16:00
作者:浮石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8
书号:9787214087300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为争取近亿元“流金世界”拍卖委托权这块炙手可热的大单,各色美女粉墨登场:拍卖公司总经理柳絮使尽浑身解数游走于男人间,网络各方关系;大律师邱雨辰不避丈夫市委书记秘书的身份,冒险加入;不甘被包养的柳茜,精心布局,伺机实现富婆梦……
  这些青春靓丽、娇媚各异、睿智多谋的女性走马灯般熙来攘往,拉关系,使暗招,表面看去成功周旋于男人间的旖旎女子们,未曾觉察到自己不过是被男人猎入的大棋局中的一枚棋子而已。一场不见硝烟却火药味十足的商战正在上演……
  作者简介:
  浮石:真名胡刚。毕业于湘潭大学哲学系,曾任国家干部、大学教师、企业老板;现为民进湖南省委专门委员,兼商人、作家、影视编剧;为新活动传媒等多家企业总策划、文化总顾问。长篇处女作《青瓷》获“全国优秀畅销图书奖”,入选“改革开放三十年最有影响力书目”、“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并在越南、韩国出版。另有著作《皂香(上)》《中国式关系》《非常媒戒》《活动创造价值》(与王伟合著)等。影视编剧作品电视连续剧《青瓷》,由张国立、王志文倾情演绎,已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