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祸家》
 | [日]三津田信三 著     程长泉 译  2012年02月20日14:23


作者:[日]三津田信三 著     程长泉 译

出版社:北京吉版图书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1年8月

书号:9787546358154

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日]三津田信三。日本小说家,编辑出身,2001年推出和作者同名的小说家“三津田信三”系列首作,受到文坛关注,后来主要创作的流浪猎奇小说家“刀城言耶”系列更是横扫了数大榜单,而且每一部都位居前席,2010年荣获“本格推理大奖”,是公认前途无量的当红作家。三津田信三的小说素以“另类”见称,只因其总是结撰精密、变化万千,又深得恐怖小说的创作三味,作品兼具推理小说的逻辑之美和恐怖小说的混沌之美,怪谈、异闻俯拾皆是,且往往伴有封闭环境中的连续杀人事件,风格鲜明异常。
  内容提要;
  然而,这究竟是个什么家啊……他再次震惊、恐惧,不敢相信自己还待在那个家里,像现在这样躺在床上看天花板。遭遇了那么多事,竟然还住在这里。以前看那些以幽灵宅邸为舞台的恐怖电影时,常会想那些人为何不逃离那令人厌恶的地方;直到那成了现实中的事情,而且舞台就是自己的家,他方始明白了事情不是那般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