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灰舞鞋》
 | 严歌苓  2011年12月08日14:42


作者:严歌苓

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

书号:9787561356890

定价:25.00元
  内容简介:
  故事讲述了一个文艺女兵小穗子懵懂的恋爱故事。
  十五岁的小穗子爱上了二十二岁的排长邵东俊,在那个特殊年代特殊群体里,她的爱不被允许,在小穗子隐秘的一百六十多封情书被公布之后,懦弱的邵东俊不但不敢正视自己的情感,而且抛下她,让她独自在充斥着歧视与痛苦的环境下孤独地生活到十八岁,刘越的出现让她的心渐渐复苏,而命运,又会给他们一个什么样的结局?
  作者简介:
  严歌苓,著名旅美作家、好莱坞专业编剧。出生于上海。一九八六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一九九○年入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艺术学院,攻读写作硕士学位。严歌苓二十岁就开始发表作品,先后创作了《少女小渔》《天浴》《白蛇》《一个女人的史诗》《第九个寡妇》《扶桑》《小姨多鹤》《赴宴者》《寄居者》《霜降》《金陵十三钗》等一系列优秀的文学作品。她的作品充满鲜活的生命力,具有强烈的故事性、画面感,其生动流畅的语言,细腻准确的描写,引起了海内外读者的广泛关注,深受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