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红海洋》
 | 翟晓光  2009年06月10日17:08


作者:翟晓光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2年12月1日

书号:ISBN 7-5063-2574-8/I·2558

定价:26


  这是一部充满激情且故事感人的长篇小说。它向人们展现了人民海军50年间“激情燃烧的岁月”;它描写了两代人为国防建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憾天地、惊鬼神的英雄壮举;它写出了科技战线上的知识分子淡泊名利、隐姓埋名,而他们所创造的业绩当惊世界殊的平凡与伟大;它以独特的视角,把国防建设中鲜为人知的一面告诉你,警示人们居安思危;它把叱咤风云的老将军、朴实无化的农民、军队干部子弟、在父棍棒与军营锻造下成长起来的铁血军官一个个写得鲜活,呼之欲出;他写出了新一代与老一代的思想碰撞、市场经济对人的价值观的冲击,写出了憋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疑问——新时期我们除了钱还要什么?
  该作完成,电视改编权当即被中央电视台、福建省委宣传部、海军政治部宣传部买断,即将投入拍摄。作家出版社先行出版小说,让您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