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高位出局》
 | 丁力  2013年06月13日10:02


作者:丁力

出版社:北京燕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6

书号:9787540231798

定价:36.00元
  内容推荐:
  商海无间,官场有道。商场官场是一个密不可分的联合体,纵横交织难舍难分,官员可以高台跳水当商人,商人也能摇身一变成官员,于是就有了名利场上的翻云覆雨。如何站稳位置、执掌全局,成为了考验官场一把手的谋略与智慧的试金石。
  《高位出局》通过描写商场、官场的各种纠葛,反映了商场博弈之中的种种“操盘”与“做局”,以及官场潜规则下的政治底线。全书讲述了商场和官场上最生动、最精彩的故事,并透过浮华的表相,向世人展示了对中国商业界人性的反思和哲理上的解读。每个圈内人看完后都会对作者笔下的官场浮世绘深有同感;每个局外人看后都会对作者笔下的官场浮世绘印象深刻。                                <p> 商海无间,官场有道。商场官场是一个密不可分的联合体,纵横交织难舍难分,官员可以高台跳水当商人,商人也能摇身一变成官员,于是就有了名利场上的翻云覆雨。如何站稳位置、执掌全局,成为了考验官场一把手的谋略与智慧的试金石。
  《高位出局》通过描写商场、官场的各种纠葛,反映了商场博弈之中的种种“操盘”与“做局”,以及官场潜规则下的政治底线。全书讲述了商场和官场上最生动、最精彩的故事,并透过浮华的表相,向世人展示了对中国商业界人性的反思和哲理上的解读。每个圈内人看完后都会对作者笔下的官场浮世绘深有同感;每个局外人看后都会对作者笔下的官场浮世绘印象深刻。
  作者简介:
  丁力,国家一级作家。曾任海南双利娱乐管理公司董事长、金田华南投资公司董事长、商海沉浮十余载,翻然上岸写小说一发而不可收,短短几年竟出炉多部商海题材小说,被称为中国具有爆发力的金融文学作家和老板文学的领军人物。代表作《高位出局》《上市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