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国家血脉》
 | 白云  2012年08月20日09:07


作者:白云

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3

书号:9787806759806

定价:32.00元
  内容简介:
  《国家血脉》内容介绍:梁飞年少不懂事,惹下大祸逃跑,隐姓埋名娶妻生子,没想到警察李楠从天而降抓了梁飞去坐牢。梁飞妻离子散,发誓以后要让李楠家破人亡。藏族姑娘达娃央珠爱上了解放军测绘队员郑栋。工程结束,郑栋所在部队撤离,郑栋走后渺无音讯,达娃央珠去省城找郑栋,医生邹枫被达娃央珠“纠缠”。董惠的丈夫陈剑在地震中遇难,留下了未出生的遗腹子。董惠为寻找挽救自己和儿子生命的解放军救援队员,却被婆婆当成出轨的证据。地震发生时,李楠的妻子王梅为救梁飞的儿子梁超,而放弃了自己儿子李峰的生命。梁飞悔恨交加为报恩,没想到却把恩人王梅引人虎穴。海归女于菲菲在国外过得不如意,回国寻找初恋男友郑栋却被人欺负,李楠舍身相救却为自己埋下了祸根。邹枫被达娃央珠纠缠得苦不堪言,他向好朋友李楠求救,意外地发现自己心仪的女人董惠已经成了他的猎物。儿子不争气,一直把丈夫喜爱的学生郑栋当自己儿子看待的梅雅,在医院当志愿者时,却意外得知,自己当知青时生下子的儿子已经夭折,梅雅生病住院,却发现主治医生就是郑栋。林教授意外得知自己的学生郑栋在灾区重建中遇难,他赶快告诉了妻子梅雅,没想到梅雅却说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郑栋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邹枫意外得知自己不是父母亲生子,他去找证据却得知李楠和董惠是兄妹,而自己苦苦寻找的母亲却一直在身边…… 华夏子孙血脉相连,天涯海角一家亲,人间大爱创奇迹,灾难之后心相印。 《国家血脉》的作者是白云。
  作者简介:
  白云,本名廖富香,女,出生四川成都。编剧、作家。创作8毫米电影《被通缉的爸爸》在全国52家电视台播放。剧本《真情无价》获安徽宿州电视台剧本三等奖。长篇小说《守望幸福的女人》。已经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发行,作为公益书向全国城乡社区图书室发放。创作多部电视短剧由全国三十多个电视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