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隔壁坟前的那个男人》
 | [瑞典]】卡特里娜·玛泽蒂(KatarinaMazetti)   2012年09月24日14:18


作者:[瑞典]】卡特里娜·玛泽蒂(KatarinaMazetti)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9月

书号:978-7-229-05051-1

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瑞典】卡特里娜·玛泽蒂(Katarina Mazetti),瑞典著名作家、编剧、评论员、音乐家、诗人,同时还是瑞典广播电台一档女性节目的制片人。
  其作品超过二十部,在瑞典均为畅销佳作。其中《隔壁坟前的那个男人》一书在瑞典本国畅销50余万册,并已翻译成22种语言销至全球各国。该书在法国亚马逊畅销书总榜上榜长达120余周,始终位居前十位。法文版自2009年6月出版以来,始终位居法国亚马逊外国文学排行榜第一名。由该书改编的同名电影荣获有“瑞典奥斯卡”之称的瑞典国家电影大奖。
  内容简介:
  一个另类又可爱的爱情故事。
  当文艺女青年遇上养奶牛的破落农场主。
  他们相遇在墓地。
  德西蕾去谴责早亡的丈夫,班尼去哀悼去世的母亲。
  德西蕾,苍白纤瘦的图书馆员,爱写诗、爱看舞台剧,爱一切与文学艺术有关的东西。
  班尼,中学毕业的破落农场继承者,唯一的读物只有《农夫》杂志 ,雇不起帮工的他,接触的母牛比女孩更多。
  故事在墓地开始,他们不情愿地分享一条长凳。彼此暗暗互相厌弃,但命运却总爱开玩笑,差异巨大的两个人却逐渐互相吸引。
  但她将如何接受他在精彩的戏剧演出中途呼呼大睡,家里挂满了他妈妈的十字绣?而他在她那极简抽象派,像牙医候诊室般空荡荡的公寓里心头又会涌现出怎样一番滋味?
  卡特里娜·玛泽蒂以俏皮诙谐的文笔,描写了一对不般配的恋人,两个孤独的男女,该如何面对生活带给他们那一波又一波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