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孤宿之人》(上、下册)
 | [日]宫部美幸 著  刘子倩 译  2012年08月13日10:00


作者:[日]宫部美幸 著  刘子倩 译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2年5月

书号:978-7-5463-9023-9

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宫部美幸——“平成国民作家”,日本举国上下唯一公认的“文学史上大奇迹”。
  ü   享有“平成国民作家”之至高盛誉的文坛天后,自1987年出道便一直绽放着耀眼的光芒。
  ü   短短二十年内包揽了日本小说界的各大奖项,囊括“直木奖”、“山本周五郎奖”、“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日本冒险小说协会大奖”、“日本SF大奖”、“吉川英治文学奖”。
  ü   连续十一年当选读者心中的“最受欢迎女作家”。
  ü   是日本举国上下唯一公认的“文学史上大奇迹”。
  内容提要:
  只有深入内里 才能看清人心
  只有深入内里,才能看清人心。宫部美幸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长篇时代小说。这正是酷暑时节,闷热的海风从港口吹向丸海藩内,只是,今年的海风吹不散炎夏的暑气,反而凝聚起罪恶与邪念。此时,幕府的罪人加贺从江户被流放到丸海,加贺先生更因为本身所犯下的罪行而被视为“恶灵”。当这人间恶灵来到丸海时,他带来的不是财富与名声,而是流行病、毒杀事件、狂风暴雨,丸海藩自此陷入了满是诅咒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