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宫非宫》
 | 胡嘉乐  2012年02月09日16:39


作者:胡嘉乐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

书号:978-7-5155-0324-0

定价:32.00元
  作者简介:
  胡嘉乐,女。80末生人。不时自恋,却也经常自嘲。遇自己之能事非常自负,不尽如人意之时偶尔自卑。从小贯彻的教育是自食其力,平时喜欢自娱自乐。虽然很老套,却还是爱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开车去吧。
  内容简介:
  她被一锅铲拍晕从21世纪回到自己迷一样的前世:她中了“驱魂罗刹”,成了一个失去了记忆的人。她的记忆恢复在两个男人间展开——一个是紫兴国的年轻皇上,一个是蓝缤国的公子。三个人之间上演了一场如泣如诉的爱情故事。
  她美貌如花,娇羞可人。她本是母亲为了下蛊复仇的一枚棋子,七岁时,被送进宫中,让她接近将要继承皇位的紫沐宸。幼年性格孤僻的紫沐辰无法自拔地爱上这个女孩,于是两个人相依为命。紫沐宸对她疼爱有加,并为了她放弃了皇位,然而当她的身世被揭开时,紫沐宸决然离她而去。蓝子轩也是从小就喜欢上了她,并多年如一日地痴情不悔,即使在紫沐辰弃她而去时依然不改初衷地爱着她。在她山上学医后苦等三年,并冒着危险将她接到蓝缤国。为了她蓝子轩在皇位的继承中屡屡受挫,得知此事后她心存感激,并以自我牺牲成全了蓝子轩。尽管母亲的阴谋成为众矢之的,但她一直保持着一颗纯真向善、乐观向上的心。回到紫兴国才偶然得知,在她困顿时那个暗中保护她的人正是紫沐辰,于是她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寻找紫沐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