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非常看押》 
 | 于蛟龙  2012年08月29日15:49


作者:于蛟龙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08

书号:978-7-5108-1578-2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小说主人翁牛一兵在执勤时,无意中得到犯人丢给他的一张年轻女人的照片,并要他把照片交到该女子手中,然后会得到丰厚报酬。纯净憨实的牛一兵因此而被卷进一场监狱看守中队与黑道女老大企图劫狱,以及与另一派黑暗势力的斗争中。
  书中围绕一张隐含重大秘密的照片展开,充满了正义与邪恶,信任与背叛,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以及朦胧暧昧的感情。一切源于一颗善心,但最终牛一兵左突右撞,竭尽所能的阻止事态朝恶劣发展方面没有成功,也许斗争和仇恨早就铸就,只是在此刻爆发,充满硝烟和流血的战斗中,正义的军魂和邪恶的毒玫瑰一起走向了飞升和灭亡。
  作者简介:
  于蛟龙,1985年出生在吉林省敦化市,满族血统,军人出身,有着丰富的军旅生活经历,为他的创作提供了真实的题材和源泉。曾在各报刊杂志发表作品上百万字,创作长篇小说《三月杏花红》,《飞扬的青春》,荣获第十届武警文艺奖。诗集《惠草饶淑》。其思想性和艺术性得到文化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