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佛陀的厨房》
 | [美国]金柏莉·史诺 译者:吕文静  2012年02月06日16:18


作者:[美国]金柏莉·史诺 译者:吕文静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2月

书号:978-7-5447-2436-4

定价:26.80元
  金柏莉·史诺厌倦了冰冷枯燥的学术世界,毅然投入厨师生涯,几经波折后当上了俱乐部主厨,成为众人眼中颐指气使的“上帝”。但是在一个禅修中心的厨房里,她发现自己不但不能呼风唤雨,还必须时刻返照自己,修习一项陌生的功课──慈悲心。
  历经几番身心的煎、煮、烤、炸后,她渐渐明白:炽热高压的厨房工作,正是体验“活在当下”的最佳战场。
  书中处处可见作者犀利的幽默与对生活百态毫无矫饰的生动描述,是一道绝对让您回味无穷的心灵佳肴。
  作者介绍:
  金柏莉·史诺(Kimberley Snow),曾主持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女性研究计划。著有《我手写我心》(Writing Yourself Home)和《开门的芝麻》(Keys to the Open Gate)。1991
  年,她与先生,诗人贝瑞·史贝克迁居北加州的一个藏传佛教社区,并在那里居住了五年。目前她旅行各地,教授有关“选择和平”议题的阅读与写作课程,并担任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客座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