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刀颜》
 | 沈诗棋  2012年10月15日09:11


作者:沈诗棋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9

书号:9787511320537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容貌,在娱乐圈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形象,更可能成为改变一个人命运的筹码。
  主人公雷苏苏是一名即将从艺术师范院校毕业的学生,单纯善良,有声乐才艺,长相平平。机缘巧合下,雷苏苏走上了演艺圈的道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不断改变自己,从容貌到性格。当得到一切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她发现自己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
  故事以雷苏苏的经历为主线,以娱乐圈复杂的环境为背景,集中描写了生存在这个情境下各类人物的生存状态。
  作者简介:
  沈诗棋    80后,白羊座。金融学硕士,投行工作多年,2008年金融风暴后弃商从文。2009年开始从事作家,编剧工作。已出版长篇小说《80后围城》,《北京朝酒晚舞》,现为北京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2012级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