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丁丁当当·黑痴白痴》
 | 曹文轩 著 刘振君 插图  2012年05月28日10:30


作者:曹文轩 著 刘振君 插图

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月

书号:9787514804935

定价:13.80元
  本书是中国当代顶级儿童文学作家、北大教授曹文轩先生全新力作——《丁丁当当黑痴白痴(美绘版)》。
  一户人家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孩儿,全家人从此沉浸在无边无际的幸福之中,但后来他们发现这个男孩儿却是一个傻子。几年之后,这户人家又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孩儿。全家人满怀希望,日夜注视着这个孩子的长大。然而,一个残酷的事实几乎毁灭了这户人家:这个男孩儿也是个傻子。
  傻子兄弟却无忧无虑地长大,两个肉体,好似一个灵魂。
  这一天,他们偶然走散,从此天各一方。漫长的互相寻找,由此拉开序幕,也由此在这天地之间演绎了一段又一段大善大美、使人灵魂澄澈的故事。
  阅读《丁丁当当黑痴白痴(美绘版)》,随着曹老师的文字、刘振君老师的图画,步入别样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