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狙2》
 | 野兵  2012年05月11日14:15


作者:野兵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5

书号:978-7-5104-2790-9

定价:32.00元
  作者简介:
  野兵,八0后,河南人士,曾服役于某军。最喜欢的作者是古龙,喜好古龙式侠客精神,退役后放弃了安逸的工作,选择流浪式生活。曾经做过小工,摆过地摊。当过推销员,干过给人擦鞋的服务员等。尝尽了人间酸甜苦辣,却从没有停止过那颗奋斗的心。
  座右铭:人生本是一场虚幻的梦境,
  为了能做一个好梦,唯有不断地努力
  学习再学习。
  代表作品:《单兵作战》、《弑狼》、《野兵》、《让子弹飞翔》、《侦察兵》等。
  内容简介:
  大狙,对大型狙击步枪的俗称,同时也是狙击手的称呼,并不是每一个狙击手都可以荣获“大狙”的称号。
  身为孤儿,从小生活于大山中的铁蛋以捕猎为生,十八岁这年有幸参军。经过坚苦的训练,铁蛋成为了一名狙击手,经过战火的洗礼,他被人称之为“大狙”。
  世界六大雇佣兵团独霸一方,彼此之间视若仇敌。他们首次合作却只是为了一个叫铁蛋的中国狙击手,上千人将其围困于“死地”....。.
  铁蛋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士兵,在战场上我只有一个目的,活着。我要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