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打死父亲》
 | [英国]约翰·韦恩   译者:刘凯芳  2012年03月25日15:16


作者:[英国]约翰·韦恩       译者:刘凯芳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3月

书号:978-7-5447-2562-0

定价:28.80元
  【作者简介】
  约翰·韦恩:英国作家,是英国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到六十年代初被称为“愤怒的青年”的一批小说家和剧作家中的代表人物。其作品主要有《误投尘世》、《生活在现世》、《女旅行者》、《竞争者》等,塑造了一系列“愤怒的青年”的形象,表达了战后人们普遍的幻灭感,宣泄了当时青年一代对现实强烈不满的愤怒情绪。《打死父亲》是其代表作。
  【内容简介】
  本书以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英国为背景,讲述了青年杰里米出生于高知家庭,父亲对他的教育十分严格,总希望他循规蹈矩,成为有用的人。然而杰里米认为父亲的说教、学校的管束压制了他个性的发展,于是逃离家庭,去从事他心爱的爵士乐。
  【目录】
  “愤怒的青年”与“反抗的悲歌”(代译序) / 1
  打死父亲 / 1
  译者后记 / 312
  附:那花园中苹果的落地声——忆约翰·韦恩 /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