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帅府》
 | 黄世明  2011年06月23日13:17


作者:黄世明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5

书号:9787535451958

定价:28.00元
  内容简介:
  沈阳大帅府博物馆、张学良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黄世明的40年心血力作。与众多描写张作霖张学良父子的作品不同,长篇小说着于大帅府院内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而将大帅府外的民国风云作为副线融汇其中,以第一手最珍贵的史料、第一次全部披露,拂去历史的尘埃,深度解密两代东北王发生在大帅府内的不位人知的国恨家仇、私密情史。书中对目前尚未有定论的诸多问题给予深度叙述,比如9?18不抵抗真相,张学良的第一个女人是谁。让读者在感受墙外金戈铁马的同时,首度走进大帅府内拥红抱翠的世界。
 作者简介:
  黄世明,作家,学者。辽宁日报传媒集团高级编辑,先受聘于沈阳张氏帅府博物馆、张学良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已出版长篇历史小说《关东过客》、《生死柳条边》,曾与人合作电视剧《女人四十》、《渤海黄海在这里相连》。2009年主持《辽沈晚报》“大帅府钩沉”和“摆渡辽河”专栏,编发历史钩沉稿件二百多篇,广受社会好评。《关东过客》已被改编成四十集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