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调查背后》
 | 陈桂棣,春桃  2010年04月23日18:02


作者:陈桂棣,春桃

出版社:武汉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4

书号:9787543045897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精选了二位作家最有代表性的6部作品。每一部都是作者直面现实,深入调查,历尽艰辛写成的啼血之作。这些作品曾在国内外荣获过多种奖项,无论其题材的尖锐性、新颖性、重要性,还是其蕴含的社会前沿精神以及公众意识,都堪称新时期中国报告文学第一流的作品。
作者简介
  陈桂棣,男,安徽蚌埠人,国家一级作家,1986年开始职业写作,主要从事报告文学创作,另有长篇小说、散文、电影剧本多部;曾获中国最高文学奖:首届鲁迅文学奖。  春桃,女,湖南醴陵人,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创作涉足小说、电影电视,出版过报告文学及散文多部,其作品曾获《当代》文学奖、入围电影华表奖。  夫妇二人凭《中国农民调查》获2004年德国尤利西斯国际报道文学一等奖,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亚洲之星;2005年当选美国《时代》周刊亚洲英雄人物。
目录
  第一篇 失忆的万佛湖
  第二篇 珍珠城公案——高永嘉罪案始末
  第三篇 民间包公
  第四篇 淮河的警告
  第五篇 走近中国农民
  第六篇 风雨包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