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一届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奖获奖作品集》 
 | 编者:中国作家出版集团  2010年04月23日18:50


作者:编者:中国作家出版集团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3月

书号:978-7-5063-5265-9

定价:38.00元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奖”分为“优秀作品奖”、“优秀编辑奖”和“特别贡献奖”三种。获得“优秀作品奖”的有作家出版社长篇小说《琉璃时代》(作者:崔曼莉),长篇报告文学《地球传》(作者:徐刚);《中国作家》中篇小说《岁月如诗》(作者:林希);《人民文学》短篇小说《一生太长了》(作者:张洁);《民族文学》散文《在人海里看见我的弟弟》(作者:罗勇);《诗刊》诗歌《乡村人物》组诗(作者:唐诗);《文艺报》理论评论《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及其面临的挑战》(作者:张炯);《小说选刊》优秀选刊作品《爱情到处流传》(作者:付秀莹)。获得“优秀编辑奖”的有《中国作家》主编助理、文学版编辑部主任程绍武;《文艺报》副刊部主任冯德华;《人民文学》编辑部主任邱华栋;《小说选刊》编辑郭蓓;作家出版社当代文学二编室主任张亚丽。“特别贡献奖”授予《民族文学》编辑部集体和作家出版社第一纪实编辑部编辑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