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谍爆》
 | 沉石  2010年02月04日15:16


作者:沉石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1

书号:9787500690733

定价:30元
  古老的医院里发生了一起离奇的凶杀案,就在侦察员深入医院开始调查时,太平间里的尸体却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紧接着医院门诊大楼的地下室传出奇怪的电台声,当侦察员追踪时,发现医院院长险些被人灭口杀害。随着这一系列诡异的事件的展开,一个个潜伏特务的神秘面纱被揭开……这就是中国青年出版社最新出版的长篇小说《谍·爆》中的充满悬疑的故事情节。故事情节的历史背景,是中国正在罗布泊进行第一颗原子弹试爆前的绝密准备工作,而美国闻风而动企图用“外科手术”破坏中国第一颗原子弹试爆……
  长篇小说《谍·爆》是我国第一部用小说的形式首次揭秘这起重大历史事件的作品。当时的超级谍战,中美双方及台湾当局都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称得上是继朝鲜战争后中美双方的又一次大规模的、全方位的整体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