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夺命隐私》
 | 魏晓霞  2009年06月10日17:08


作者:魏晓霞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2年08月1日

书号:ISBN 7-5063-2398-2/I·2382

定价:13


  北京一个美丽宜人的花园小区,突发一桩恶性杀人案。一个无头女孩儿的尸体被抛在了清晨的鲜花丛中。
  牙科医生陶兰偶然发现了这一可怕的场面,没料到这桩杀人案竟意外地引发了自己家庭内部暗藏已久的危机。从此,一个表面温情脉脉的家庭陷入了互相猜忌的怪圈,迅速走向崩溃的边缘。
  在变态男孩儿小林策划的另一场阴谋的推波助澜之下,无辜的陶兰在苦苦挣扎之后,终于未能幸免地遭遇了家破人亡的可悲结局。
  杀人肢解案终于告破,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而不良的家庭环境对于青少年身心的巨大影响,是这个悲剧的主要根源。
故事告诉我们:一种神秘的力量早晚会残酷地撕碎假相,让你看到生活那令人战栗的另一副面孔;不管是否有勇气正视,任何人都终将为自己的恶行付出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