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陈忠实传》
 | 刑小利  2016年05月06日09:28


作者:刑小利

出版社:陕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1月

书号:9787224116021

定价:39.00元
  内容推荐:
  本书可谓是一部关于陈忠实的纸上纪录片,作者在陈忠实的前70 年人生历程中截取了20余个重要节点,客观地勾勒出一条线索简单明晰的“路线图”,饱满地展现了陈忠实已走过的人生之路和文学之路。文中配以珍贵照片和资料图片多幅,细致陈述1942—2011 年陈忠实生活、学习、工作、交游与创作情况,为陈忠实作品爱好者和研究者提供了一份翔实的作家生平档案和背景参考资料。
  作者简介;
  刑小利:《小说评论》副主编,编审。白鹿书院常务副院长,西北大学中国西部作家研究中心副主任,陕西省柳青文学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节庆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秦岭》杂志执行主编。宝鸡文理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有文艺评论集《坐看云起》《长安雨夜》《文学与文坛的边上》,散文随笔集《独树风景》《回家的路有多远》《种豆南山》《义无再辱》《长路风语》,中篇小说集《捕风的网》,以及《陈忠实画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