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晨昏》
 | 辛夷坞  2013年05月23日14:28


作者:辛夷坞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6

书号:9787539962009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有我陪着你,什么都不用害怕。”一句话,像是一个魔咒,攥住了两个人的心,注定了三个人的宿命。妖艳的止安是一团火,柔软的止怡是一汪水。纪廷就在这水火之间,辜负了水的温柔,却无法触及火的热烈。或许是可以触及的,只是太过滚烫,所以更多的时候只是远望。如果他不顾一切,那火将焚毁的又岂止是他一个人的身?
  “你到底是不想,不敢,还是……不行?”
  “你知道吗,纪廷,我看不起你。”
  为了报复,也是因为疲惫,止安选择了远离。可逃得越远,也意味着她的不安越深。夜航鸟不停地飞啊飞啊飞,心中的岛屿就在那里,却不敢停下。这才发现自己走得那么急,竟然是因为不敢回头,害怕蓦然回首,再也找不到当初的那个少年。
  作者简介
  辛夷坞,当下最炙手可热的80后女作家!青春文学领军人物!独创的“暖伤青春”系列女性情感小说,本本长居销量排行榜冠军位置!《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更开创了国内青春电影先河,成为内地被成功搬上大银幕的第一部青春小说。其所有作品均输出影视版权,且由豪华一线阵容打造。系列代表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原来》、《晨昏》、《山月不知心底事》、《许我向你看》、《我在回忆里等你》、《蚀心者》等均已全新上市!新作《应许之日》潜心创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