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彩排》
 | 【新西兰】埃莉诺·卡顿    译者:田丽娟  2012年11月01日11:05


作者:【新西兰】埃莉诺·卡顿    译者:田丽娟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9

书号:978-7-5447-2641-2

定价:32.80元
  【作者简介】
  埃莉诺·卡顿,新西兰作家,1985年出生于加拿大,在坎特伯雷大学学习英语,并在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获得创意写作的硕士学位。目前在美国爱荷华作家工作室进修。因处女作《彩排》而获得众多文学奖项,一举成名。在2009年被誉为“年度小说黄金女孩”。
  【内容简介】
  高中生维多利亚与老师的恋情曝光,这让青春期的女孩子们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是一个秘密——一个黑暗的、让她们惊恐万分而又充满未知的秘密。蠢蠢欲动的渴望,和随之而来的落寞,让女孩们意识到青春就是一场关于成长的彩排。于是,教室成了她们的排练舞台,在那里她们练习如何吸引与操纵他人,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成了表演。
  校方决定以这场师生恋为蓝本排演一出年终大戏,现实与舞台不可避免地彼此交错,直到公演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