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
 | 陈允斌  2012年03月26日13:05


作者:陈允斌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月

书号:9787534143724

定价:36元
  作者简介:
  陈允斌,女,高级公共营养师,中华传统健康饮食的推广者。陈允斌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所著健康饮食畅销书系列《回家吃饭的智慧》推出后荣登当当网图书畅销榜第一名。
  陈允斌为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广东电台、腾讯女性频道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内容简介:
  《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这本书一共介绍了133款便携的保健茶饮,都是方便外出时携带的,大部分设计成茶包的形式。方便读者一次准备许多包,放在办公室、汽车、行李箱或包里,随时取用。
  这些茶饮主要涉及八大主题,主要包括:时令保健、慢性病保健、亚健康保健、常见小病调理、减肥美容,以及特殊人群保健,比如老人、女性、儿童的保健茶饮,为上班族设计的保健茶饮,为爱美族设计的减肥茶饮、祛痘祛斑美白茶饮。还有出差旅行时,面对一些突发状况,怎样就地取材,快速泡制一杯茶饮来救急的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