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穿越》
 | [美]科马克·麦卡锡(Cormac McCarthy)著  尚玉明 译  2011年08月08日09:35


作者:[美]科马克·麦卡锡(Cormac McCarthy)著  尚玉明 译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6月

书号:978-7-229-03078-0

定价:38元
 作者简介
  科马克·麦卡锡(CormacMcCarthy)生于1933年。20世纪50年代初于田纳西大学研习文学,60年代起专业从事文学热别是小说的创作。
  他数十年埋头耕耘、默默著述,终以《血色子午线》(1985)一书崭露头角,《天下骏马》一书的出版使他在流派纷呈、群星灿烂的美国文学界脱颖而出,成为一颗耀眼的文坛新星。而“边境三部曲”的全部出版,则更奠定了他作为当代美国西部文学大师的地位。他新近因《老无所依》(2005)、《路》(2006)等小说的出版,更赢得了“当代在世的最伟大的美国作家之一”的盛誉。
  内容简介
  《天下骏马》、《穿越》、《平原上的城市》这三部小说被称为科马克·麦卡锡的“边境三部曲”,是奠定麦卡锡作为当代美国西部文学大师地位之作。
  《穿越》塑造了一个坚忍不拔的牛仔少年比利•帕勒姆的探求冒险生活,惊心动魄地描述了他在四年间三次骑马穿越美墨边境,为了追求信念和探求人生而遭遇的艰难曲折和付出的艰辛血泪。震撼人心,触动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