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白夜之城》
 | 今野敏 Konno Bin  2012年01月03日19:12


作者:今野敏 Konno Bin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

书号:978-7-5133-0433-7

定价:23元
  作者介绍
  今野敏 Konno Bin
  一九五五年生于北海道,上智大学文学系新闻专业毕业。一九七八年凭《怪物降临之街》获得日本“问题小说新人奖”,从此正式踏入文坛。二〇〇六年凭《隐蔽搜查》获得“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二〇〇八年则以《隐蔽搜查2 果断》同时拿下“山本周五郎奖”与“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两项大奖,并一举跃居日本一线作家行列。迄今已出版作品一百五十余部,其中以警察小说为主。
  龚群/译者
  现任职于美资企业。二〇〇〇年被中国教育部推荐,赴日参加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关西国际中心举办的日语研修班。深谙日本文化,热爱日语文学,一直致力于日系文学作品的翻译事业。
  内容介绍
  克格勃杀手对决日本警察。
  极地小城惊心动魄的交锋。
  日本外务省官员突然横死,遇害方式与原克格勃的暗杀手段如出一辙。警视厅立刻展开调查,搜查员们却接连卷入东京街头的黑社会武斗、莫斯科黑帮的复仇行动,以及中欧各国与俄罗斯之间的谍报暗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