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贝弗利情事》
 | 杰姬·科林斯/著  丁占罡/译  2011年02月18日14:00


作者:杰姬·科林斯/著  丁占罡/译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月

书号:ISBN 978-7-80244-447-8

定价:35.00元
  三位二十出头的女孩,一位出身豪门的帅哥,两位明星大腕儿,一桩毁灭性的谋杀案,《贝弗利情事》向你娓娓道来……
  丹佛·琼斯,二十多岁,在洛杉矶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做律师;卡罗琳·亨德森就职于华盛顿,是一位地位显赫、婚姻稳固的参议员的私人助手,二人之间的风流韵事悄悄地引发出一场灾难……安娜贝尔·马埃斯特罗,父母都是电影巨星,自己却在纽约自谋出路,成功地经营着应召女郎生意,为那些颇为挑剔的名人们提供猎物。三个女孩曾经在贝弗利山庄就读同一所中学,其中丹佛和卡罗琳一直过往甚密,而安娜贝尔则独来独往,与她的“瘾君子”男友弗兰基生活在一起。
  如同小约翰·肯尼迪一般俊朗的博比·桑坦杰罗·斯坦尼斯洛普洛斯,母亲拉奇·桑坦杰罗有着近乎狂野的姿色,父亲迪米特里·斯坦尼斯洛普洛斯在世时是希腊运输业的一位亿万富翁。博比经营着纽约市最为火爆的俱乐部——情调。中学时代,他与丹佛、卡罗琳和安娜贝尔同窗共读,与三个女孩都有过交往。弗兰基是他最要好的朋友。
  突然有一天,安娜贝尔的母亲——那位美丽无比的电影明星,被人开枪打死在贝弗利山庄豪宅自己的卧室里,受此牵连,五个年轻人又走到了一起,往昔的秘密,又一件件地萦绕在他们心头……
  尽管仿效者众多,但只有杰姬·柯林斯能告诉你生活的快车道上到底在发生着什么事情。从贝弗利山庄的卧室,到好莱坞大街上色欲迷心的猎艳;从光芒四射的摇滚派对和音乐会,到加长型豪华轿车和权力掮客们的豪宅——杰姬·柯林斯作为内部知情人向你细述事情的真相。
  已故导演路易·马勒称杰姬·柯林斯为“色情伦理学家”,《名利场》杂志则称其为“好莱坞自己的马塞尔·普鲁斯特”。杰姬·柯林斯是当世作品最为畅销的小说家之一,名下有26部小说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作品已销往40余个国家,达4亿余册。作为内部知情人士,她让读者了解了真正的好莱坞,向读者展示了名人巨富以及臭名昭著者的颇富魅力的生活和爱情,这一点无人可比,也使她名声远扬。正如她所言,“我写那些戴着面具的真实的人。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我笔下的人物性格并不那么鲜明、强烈,而事实则更为离奇。”